滴!您的驾照已被吊销

🕊沈贰🕊

【失格】

回首那片时光
林海雪原上
策马无双
你沐着血从天而降
未及加冠遭牵连祸起萧墙
杀伐果断以绝后患是吾皇
落难误入艰苦边疆
抛却身份咽下泪心生迷惘
第一次有了对权力的渴望
胜者为王
羽翼渐丰初入军帐
刀尖舔血驰骋于荆棘战场
恰回眸处浴血的笑颜明朗
醉后你诺日后为王
定不薄我至少也屈身于相
而我亦愿陪你做短命枭将
败者成殇
你立志时长夜未央
天下第一又岂会如此好当
我会实现若这是你的愿望
稚帆终要独面风浪
你想强大到站在我的前方
那就只有舍弃你我的过往
轮回仿徨
伴君不逊为虎作伥
我却甘之如殆任人心惶惶
无中生有帝王家世代擅长
刀剑无情生了悲凉
罪名已定执意在耳边回荡
视线朦胧却清晰着你模样
世间无常
展望未来方向
金殿龙椅上
故人坟苍
吾泪滚烫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