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您的驾照已被吊销

🕊沈贰🕊

【文豪野犬/all宰】声临其境(4)

我来了!!!!!!!!!

这一章是大部分的剧情过渡

我也想一直写车但是太宰说他需要休息

最后有个神秘人物哈哈哈哈哈哈哈

咕咕咕

     基地门口,福泽看了眼被自己屏蔽声音信号的监控,右手在左手表带上摩挲了两下,打开了微型耳机的录音功能。

     “卧底41天,代号233,福泽渝吉。自从三天前被发现后,组织内除了转移基地没有其他的任何应对措施……”

     【是福泽啊啊啊啊啊!!!!】

     【上面的冷静他现在是个禁欲的好警察】

     “滴----”车子开到基地门口之后,国木田等了一会发现大门没反应,便开始试图用喇叭引起门卫注意。

     福泽看着熟悉的车子,眼神暗了些,一面操控基地大门打开,一面继续道:“目标出现。”

     国木田看了眼保安亭,一脚踩重油门开进了基地。

     “你说,森都知道了福泽是警察的卧底,为什么转移基地之后还带着他?”敦回头问织田。

     【从这里敦就要开始崩他的人设了】

     【激动啊!!!!!】

     “这种问题只有傻子才不知道吧。”织田把太宰摁在怀里,瞥了眼敦,道。

     “你……”敦刚要反驳,中也打断了他。

     “吵死了啊你们!谍中谍知道吗?”

     敦迷惑道:“谍中谍是啥?”

     芥川开始在座位下方翻找着什么。

     敦探头过去:“你要找啥?”

      “胶带。”芥川突然开启“惜字如金”模式。

     “要胶带干啥?”敦不解,“你……”

     【人设成功被队友巩固哈哈哈哈】

     【我想说话,不,你不想(哈哈哈哈哈哈哈)】

      敦后续的话被国木田扔过来的胶带和芥川的手速成功堵了回去。

      车开到了基本中央,国木田按下了方向盘旁边的按钮。车子前方的土地下沉,露出了一条通道。

      众人:“……”

      被封住嘴的敦还不肯闲着,反手从车座底下掏出手机,把麦推远了一点,打字道:这回工作室还真是下了血本啊!

      过了一会敦发现没人回应,自闭地抱着膝盖缩到车子的角落去了。

      车子缓缓开入通道,

     车子缓缓开入通道,不太平坦的路面让车身有些颠簸。

      织田轻轻捏了捏太宰的腰。

      太宰瞪了他一眼,抢过了敦的手机,打了几个字之后把手机扣在了织田脸上。

     织田拿起来看了一眼,上面打着:我自己记得我用你提醒嘛!!!!!!

     织田感觉要不是时间不够太宰能用满屏的感叹号来表达自己强烈的感情。

     “唔……”太宰把麦稍稍拉回来一点,闭着眼睛靠在织田怀里,似乎打算开始声音画面统一式录音。

     【啊太宰醒了】

      织田很是配合地拍了拍他的背,将人抱得更紧了些:“醒了?”

     “这是哪?”太宰的声音有些迷茫,手不自觉地攥紧了织田的衣服。

     “一个……会让你沉沦的天堂。”织田把手覆在他的眼睛上,“乖,再有一会就到了。”

     车子停稳之后,中也第一个跳下了车,在外面呆了一秒以后又蹿回了车上:“我衣服呢?”

     敦朝最后一排扒了扒头,接过织田丢过来的衣服转手朝着中也丢了过去。

      衣服精准地罩上中也的头,强烈的石楠花味让中也一瞬间皱起了眉。衣服在肩头绕了一圈又回到了手中,咬牙切齿地用平常的声音念台词:“冻死老子了。”

     敦四处张望的时候一不小心对上了中也的视线,连忙避开,毕竟衣服经过过他的手,他也是个有鼻子的人。

     国木田拔了钥匙,招呼众人下车:“下车吧,安吾应该都在等我们了。”

     “你怎么比森还积极?”织田抱着太宰下车,没好气地瞥了国木田一眼。

     【修罗场预警】

     “胡说!他怎么可能有我积极?快!小天使呢?在哪在哪?”织田的话音刚落,森就不知道从哪里突然跳出来反驳他。

     【修罗场成功被从内部攻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吾站在实验室入口处:“都进来吧,这地下比地上冷十几度,你们不冷吗?”

     中也披着外套缩了缩肩膀,瞪了织田的背影一眼,走了进去。

     “好亮……”织田拿开手的一瞬间太宰就睁开了眼,但从眼前黑暗突然转为光明的不适应让他又立刻闭上了眼睛。

     织田把太宰放在实验床上,看着床上的人渐渐适应光线睁开眼睛,转身对森道:“你悠着点啊,这可是货价真实的未成年。”

     森迫不及待地推开他凑到床前:“当然当然,这么可爱的小天使我也不舍得下重手啊。”

     说罢开始从一旁的实验桌上挑选改造手术需要用到的工具。器械相互碰撞的声音让织田嘴角向上一抽。

     【屠夫式温柔了解一下吗?】

     【森简直本色出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算了,我先出去了,你开始吧。”织田顺便带上了门。

     门刚关上,一只手伸过来闭了他的麦。

     织田回头,迎面罩上来一件外套。

      “洗干净还给我啊混蛋,这是我自己的衣服!”中也咬着牙道。

     安吾靠墙站着,示意两人私人恩怨一会解决,他要开麦了。

      “之前一直没找到时间,现在既然新的改造对象已经找到了,那就该来商量商量怎么处理那个背叛者了。”安吾面对着一堆东倒西歪、横七竖八的人形物体。

     “背叛者还要什么处理方法?杀了不就行了?”芥川还算是坐姿比较正常的一个,只是反着坐在椅子上。

     “认真听人说话啊芥川,听安吾的意思明显是不想杀他嘛,那要不我们策反他?”整个人呈“大”字形瘫在地板上的中也举手发言。

     国木田本来蹲在角落里抽烟,闻言站起身来走了过去,一屁股坐在了中也手上,“要是这样真的行,以后倒也能方便些。”

     中也倒吸了一口冷气:“国木田你上辈子是猪吗重死了快给我起来!”

     【看给孩子疼的说话都不带标点了】

     【深呼吸然后一口气说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这诱饵的话……”国木田任中也挣扎,纹丝不动。

     “太宰不可以吗?”敦这时已经撕下了嘴上的胶带。

     “说得对。”国木田微微起身,复而又坐了下去,“但那可是警方的人啊,能保证他上钩吗?”

     中也趁着他起身的一瞬间把手抽了回来:“我看你才是警方的人!”

     【福泽:我是233,请问你是?】

     【福泽:同志你好】

     安吾轻咳了一声,场面暂时安静了下来。

     “要是改造成功了,他对任何人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安吾关了录音的麦,又把直播的麦声音调大了些:“我的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

     森抱着太宰从实验室里走了出来。太宰指了指安吾手里的麦,朝他伸出手。

     安吾走到太宰面前,帮他举着麦。

     “那个……”太宰一开口就发现自己声音的嘶哑程度还真不轻,“看来今天果然是要去医院啊。”

     【大大肛肠科约吗】

     【哪家医院啊我要去偶遇!!!】

     “说了去看嗓子啊你们,别成天脑子里只有黄色液体。”太宰看了看表,“再播几分钟吧,他应该在过来的路上。”

     【他!!!!!!?】

     【这个“他”指的是乱步吧】

     打手势示意太宰关直播的安吾只好作罢,继续当他的人体麦架。

     东扯西扯了一会,有人走了进来。

     太宰光速回头,扑了上去:“想死你了,我们回家吧!”

     “嗯。”乱步接住他,抱着向外面走去。

     【乱步的声音不当CV可惜了】

     【上面的请自行百度江户川乱步,然后请一起庆幸他肯让太宰出来当CV】

     “今天吃啥啊?”太宰问道。

     “不急着吃饭,先听直播回放。”乱步脚步顿了一下,却没停。

     【吃醋了吃醋了啊!!!!!】

     【乱步吃醋好可爱哈哈哈哈】

      眼看着到门口了,太宰回头冲着屋里喊了声拜拜。

      接着从门口到车上的一路上,乱步都一句话没有。

      “你又生气了?”太宰坐在副驾驶上,戳了戳乱步的脸。

      乱步扶着方向盘:“你知道我多想把你锁在屋里只给我一个人看吗?”

     “你们每个人不都是这样想的吗?”太宰亲了他一口,“协议是你们自己订的,给我一个明面上的身份,其他一切不变。再说我晚上也和你在一起,他们能吗?”

     乱步没有说话,开始在心里暗暗思考找个公司代理人然后自己去当CV的可行性。

………………………………………………………………………………
 宝贝们可以去搜一下石楠花的气味鸭
 (我不敢说说了一会就屏蔽我呜呜呜)

     

      

     

评论(8)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