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您的驾照已被吊销

🕊沈贰🕊

10.21 苏沐秋生日快乐

      “我叫苏沐秋……那个笑场了,不好意思啊阿修。”少年努力伸长手臂举高手机,想要把自己整个人都拍进画面里,“重来重来,刚才不算。”
      “我叫苏沐秋,我喜欢的人叫叶修。”少年不笑了,难得严肃一次,“不知道你看到这条视频是什么时候呢,不过接受不了的话,记得拒绝我呐。”
       “怎么,和喜欢的人表白呢?”略微苍老的声音加入了画面,少年调了调摄像头,拍到了正在说话的人的脸。正在开车的中年司机冲镜头友好的笑了笑的:“继续录吧,不用顾及我。”
       “嗯。”少年把摄像头方向调了回来。映入画面的又是笑颜,“阿修,我也说不准什么是时候开始喜欢你的,或许我们俩之间真有一见钟情吧。很早很早就喜欢你了,但是一直不敢说出来,我怕你太小,接受不了,又怕你长大了,明白是非不敢接受,我不想让你为难。”
      “阿修。”少年凑近了镜头,声音又轻了几分,“我喜欢你,喜欢到……”
      声音淹没在了刺耳刹车声和撞击声中。
     
      叶修关了投影,才发现自己的衣领已经湿了大半。
      我怎么会拒绝你,苏沐秋,我喜欢你啊。
      我尊重你的选择,我在等你长大,等你成年,等你明白是非。等你说你也喜欢我。
      可我等着等着,你不见了。

    【抱歉因为想到十八岁实在撸不出甜饼手动鞠躬】
                                                            

评论(6)

热度(500)